单位简介

一、南京电气高压套管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电气高压套管有限公司系南京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引进玻璃钢干式套管生产技术后,于2012年8月组建的新公司。公司继承了南京电气集团多年的管理和制造经验,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并拥有一流品牌的创新性高压套管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检测手段、快捷的信息交流、完善的服务体系。以使电能传输更加安全、稳定、可靠、高效为使命;以创业、融合、创新、卓越为企业精神;致力于成为员工突破自我、创造价值的幸福家园,成为客户、供应商和社会各界喜爱并尊重的企业。

2、主要产业

公司生产各种电压等级的高压套管,主要系列产品为油纸电容式套管、胶浸纸套管和胶浸纤维套管系列,可用于连接变压器、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户内与户外等超高压及特高压等级的电力传输,是超高压及特高压输配电电网的重要部件。2017年,公司主要生产并销售的产品有变压器套管、GIS出线套管、油/SF6套管,国内市场占有率都达到了30%及以上,其中干式GIS出线套管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0%,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的技术来源为自主研发,现有授权专利22项,其中8项发明专利。发明专利《干式高压电容芯子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ZL201010292041.4)获得南京市2016年度优秀专利奖。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二、南京电气高压套管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电气高压套管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6年,科协会员100人。这几年,高压套管科协在南京市科协、开发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区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认真作好“建家”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获得2017年南京市企事业(园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